朴忠均:上轮没赢要向队员道歉 战鲁能心态很重要

朴忠均:上轮没赢要向队员道歉 战鲁能心态很重要
2019年07月16日 19:14 新浪体育
朴忠均出席发布会 朴忠均出席发布会

  7月17日,天津天海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球队韩国籍主教练朴忠均接手后已经连续六场不胜。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上一场比赛,队员表现的都特别认真,因为我个人过于想赢得比赛的欲望,最终没拿下对手,感到对付出努力的队员感到抱歉。这场比赛,我会在人员选择上做一些冷静的判断。

  随后朴忠均说到:在我来到球队之后难求一胜,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队员来说,心态比较重要,赛前我也让队员放平心态,不要太注重结果,相信这样他们能有好发挥。我来到这个俱乐部之后发现后防问题比较大,我先解决后防线的问题,赢球虽然也比较重要,但是我还是想先解决防守端的事。

  对于如何防守鲁能队的高空战术,朴忠均坦言:我们特别认真地分析了对手的进攻套路,他们利用高点进行进攻,包括第一点争抢,包括我们第二点的保护,在训练中进行了更多的提醒。”

  鲁能已经培养的姚均晟本赛季租借加盟至天海,在上轮联赛中他打入一粒直接任意球,对于这名队员,朴忠均说到:过去前面进攻有个王永珀,但他有伤这场比赛无法登场。不过,姚均晟也能够担任这个责任,毕竟他很年轻,他对求胜的欲望非常关键,希望他在后面有更好的表现。

  (于静)

朴忠均天海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