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遭挖角?曝西甲队盯上韦世豪 最快冬窗发起攻势

恒大遭挖角?曝西甲队盯上韦世豪 最快冬窗发起攻势
2019年07月14日 20:33 国内足球综合
格拉纳达盯上韦世豪 格拉纳达盯上韦世豪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恒大在今夏转会窗口还是蛮活跃的,除了签回埃尔克森之外,小摩托费尔南多和野牛阿洛伊西奥也是球队的目标。昨天,阿洛伊西奥已经抵达广州,据悉他将与恒大签下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正版授权全真实球员!无需下载H5球王之路]

  阿洛伊西奥此前效力中甲的广东华南虎队,此次加盟恒大,应该与归化有关,毕竟这名昔日中超金靴已经31岁,而且还是从中甲队转会而来,按照恒大的引援标准应该是达不到要求的。根据恒大跟队记者的最新消息,阿洛伊西奥已经与恒大签下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

  昨晚,阿洛伊西奥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和广州塔的合影。从阿洛伊西奥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野牛坐在房间里翻阅一本杂志,而透过旁边的落地窗一眼就能望见广州市地标建筑广州塔。

  虽然加盟恒大基本没悬念,但阿洛伊西奥并不会披上恒大的战袍,他会被租借到一直北方的球队。不过,阿洛伊西奥去哪个队,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恒大方面希望把他送到中超的球队,以保证训练和比赛的质量。

  有球员加盟恒大,也有恒大的球员被别的队盯上了。

  据西班牙格拉纳达当地媒体“ideal”报道,恒大前锋韦世豪的名字被列入了格拉纳达俱乐部的引援名单里。格拉纳达是西甲的升班马,该队投资方是中资企业。

  “ideal”的报道称:韦世豪的名字被添加到了格拉纳达队的未来人员名单中,但这笔交易不会在短期内执行,这需要一步一步来进行。格拉纳达俱乐部管理层最快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向韦世豪发起转会攻势,西甲联赛是所有亚洲球员都渴望的目标,但要引进韦世豪真的非常复杂,虽然他还年轻,但他在中国最好的球队,还被视作是中国足球的明星球员之一。这笔谈判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韦世豪在他的主教练法比奥-卡纳瓦罗心目中也是不可替代的球员。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恒大从重庆引进费尔南多,然后把韦世豪送到重庆老板蒋立章控股的格拉纳达队,但卡帅明确表态在自己的任期内韦世豪是不会离开的。作为目前国内优秀前锋的代表,如果韦世豪能够到五大联赛效力的话,对于他个人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赛季,韦世豪在各项赛事中为恒大出场17次,打进12球助攻5次,数据非常漂亮。虽然被西甲队相中,但恒大球迷还是可以放心,这个夏天的转会窗口,韦世豪不会离队,就算是留洋也会等到联赛结束,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进行谈判。

  目前恒大在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高歌猛进,年轻球员的发挥也越来越好,俱乐部也积极为球队增补强援,今夏的转会窗口球队的主力框架不会有太大变动,球迷们大可以放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