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煜:希望能攻破上港国安球门 身体心理都备好

金信煜:希望能攻破上港国安球门 身体心理都备好
2019年07月09日 22:43 新浪体育
金信煜加盟申花 金信煜加盟申花

  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新援见面会,韩国高中锋金信煜正式亮相。未来,金信煜将身披20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对于加盟申花,金信煜说:“来到申花,希望能通过我和大家一起努力,把困境中的球队带出来,我也跟主教练一起夺取过亚冠,希望之后能一起帮助球队。”

  对于目前身体状态是否可以直接适应中超联赛,金信煜自信表示:“我身体和心理上状态都准备好了,上一场在K联赛我也进了球,希望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

  在亚冠赛场和中超球队多次交手的金信煜,对于中超联赛有着他自己的感受和期待:“我和中超球队有过很多的比赛经历,今年也跟国安、上港比赛过,对手都是很强的球队,我也希望以后再遇到这些对手,可以进球,带领球队获胜。”

  关于引进金信煜,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坦言:“这个选择确实是崔指导接手申花之后,作出的决定。我和周军一直和崔康熙指导一起讨论外援选择问题,他问我们能否让他决定一个他想要引进的球员,我们觉得这既是对主教练的信任也是给主教练一个机会,我们就接受了主教练的想法。

  我们随后很快完成了这个转会,金信煜的加盟对于我们外援结构的调整相符合的,申花要走出困境,锋线必须有所加强。另外伊哈洛现在还在非洲杯,什么时候能回来还不确定,他的加盟对于帮助球队,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另外他的比赛当中,来了之后即插即用,完全能够参加本周的联赛。”(曲小尤)

金信煜国安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