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体大雨夜响彻斯塔诺下课声 7年不胜鲁能的怪圈

丰体大雨夜响彻斯塔诺下课声 7年不胜鲁能的怪圈
2019年07月08日 08:45 新京报网
斯塔诺又输了 斯塔诺又输了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今晚0比2负于鲁能后,人和遭遇联赛4连败,逢鲁7年不胜怪圈继续,“斯塔诺下课”的喊声响彻丰台体育中心。“首先向球迷道个歉,非常对不起,这场又输了。”斯塔诺在赛后发布会上表情沮丧。

  其实此役上半场,人和的进攻打得不错。针对鲁能新的中卫组合下足了功夫,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外加马西卡、朱宝杰等人的回归,人和几乎看到了拿分的可能。

  斯塔诺总结比赛时表示:“由于赛前很多伤员归队,所以我们在训练中演练了很多技战术和对抗方面的内容,尤其进攻演练套路我们这周练得非常多,所以上半场也发挥出来了。”

  但是下半时进行到55分钟左右,丰台体育中心突降大雨,影响了场上队员的视线。也正是在大雨中,人和的攻势渐渐消减,鲁能却趁势打入两球。斯塔诺认为,天气对双方是平等的,“他们进了两个球,但迪奥普和曹永竞也有两次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雨对双方都有影响,是公平的。”

  此役,二次转会加盟人和的外援马努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据斯塔诺介绍,马努下轮应该能出场,“这场他的体能和身体状况都还没有达到最佳,他有一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了,下场他应该能出战。人员方面之前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现在有球员加入,队内本身也有伤员恢复,这是我们人员方面的情况。”

鲁能人和斯塔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