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瓦格纳灵巧破僵埃德尔屡造杀机 泰达1-0苏宁

半场-瓦格纳灵巧破僵埃德尔屡造杀机 泰达1-0苏宁
2019年07月07日 18:17 新浪体育
瓦格纳首开记录 瓦格纳首开记录

  北京时间7月7日17:30,中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瓦格纳第12分钟打破僵局,泰达1-0暂时领先苏宁。

  泰达上轮0-1不敌重庆,遭遇了最近3轮的首败,赛季的前7个主场3胜2平2负,最近1个主场以2-1战胜了鲁能;苏宁上轮2-2险平天海,连续2轮不胜,而且赛季的前8个客场,战绩只有1胜3平4负,最近5个客场3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这5个客场场场丢球。泰达和苏宁中超交手21次,泰达6胜7平8负稍处下风,10个主场,泰达则拿到4胜4平2负的成绩,最近4个赛季主场面对苏宁不败,苏宁上一次客场战胜泰达还是2014赛季的事情。

  第3分钟,苏宁反击制造威胁,埃德尔带球推进杀到禁区,右路一脚抽射被杜佳扑出底线。随后苏宁角球开出来,埃德尔一记贴地抽射攻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2分钟,泰达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泰达后场大脚将球送到右路,白岳峰脚后跟将球分给乔纳森,乔纳森拿球随后再分给瓦格纳,瓦格纳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晃开苏宁后卫后一脚低射,泰达1-0取得领先!

  第14分钟,瓦格纳和田依浓发生冲突,纷纷吃到黄牌。第29分钟,谢鹏飞右路内切后横敲,特谢拉外围一脚远射被杜佳得到。第31分钟,吴曦挑传禁区,特谢拉回做,李昂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镜头切到看台,天海主帅朴忠均现身,观战同城对手泰达的比赛。第39分钟,苏宁获得定位球机会,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42分钟,瓦格纳直塞禁区、阿奇姆彭插上推射顾超没收。上半场比赛,泰达1-0领先苏宁。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一球:第12分钟,瓦格纳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9-瓦格纳(14分钟)

  江苏苏宁:3-田依浓(14分钟)

  双方阵容: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杨帆(U23),30-刘洋,11-谭望嵩,17-惠家康,22-郭皓,13-郑凯木,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未上场替补:29-杨启鹏,2-王政豪(U23),15-巴斯蒂安斯,16-彭睿,18-朴韬宇,23-雷永驰,26-曹阳

  江苏苏宁:1-顾超,20-海米提(U23),29-帕莱塔,2-李昂,6-杨博宇,11-谢鹏飞,22-吴曦,3-田依浓,28-杨笑天,9-埃德尔,10-特谢拉

  未上场替补:19-张岩(U23),5-周云,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7-罗竞,18-张凌峰(U23),33-汪嵩

  (卡卡)

埃德尔苏宁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