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下家四选一! 热火领跑火箭拿保罗换?

威少下家四选一! 热火领跑火箭拿保罗换?
2019年07月07日 09:58 新浪体育
威少也可能离开雷霆 威少也可能离开雷霆

  北京时间7月7日,随着保罗-乔治被交易到快船,威少也已经向雷霆提出了交易的请求。对此,美媒体列出了四个威少的潜在下家,其中包括热火和火箭。

  热火

  目前许多美媒都看好威少的下一站是迈阿密。沃神认为关于威少的交易,最值得关注的球队是热火;威少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节目里说他和威少通过电话,他认为威少想去热火。此外,热火跟队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热火的高层很喜欢威少。

  热火在今年夏天已经得到巴特勒,但是以帕特-莱利的个性,他希望能得到更多的超级球星。但如果要通过交易得到威少,这对热火来说会比较复杂。在裁掉莱恩-安德森之后,热火的薪金空间依然只有180万美元。所以要想达成威少的交易,热火和雷霆需要解决薪金方面的问题,也许他们可以寻找一支愿意接纳合同的第三方球队,比如热火的德拉季奇。

  尼克斯

  尼克斯连续多年无缘得到超级球星,如果威少被摆上交易货架,尼克斯应该会尝试去追。但尼克斯必须等到12月15日才能完成这笔交易,届时他们可以拿今年夏天签的自由球员作为筹码去匹配薪水。除了兰德尔之外,尼克斯在今夏签的大合同都是1+1的合同,这可以为雷霆提供薪金空间的灵活性。此外,尼克斯还可以提供丹尼斯-史密斯和选秀权。

  太阳

  和尼克斯一样,太阳也需要一位超级球星来扭转球队的局面。但是太阳遇到的问题也尼克斯相同,他们也可能需要等到12月15日才能完成威少的交易,届时他们可以拿卢比奥(3年5100万美元)来匹配薪金。

  火箭

  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认为火箭是威少的潜在下家,而这种可能性基本就是拿保罗和威少互换。威少的合同(4年1.7亿美元)与保罗的合同相当,但是他比保罗更加年轻。

  如果火箭真的换来威少,那么他和哈登在时隔多年之后将再度联手。

  (罗森)

雷霆威少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