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新外援因签证问题无法比赛 客战恒大要主动

朴忠均:新外援因签证问题无法比赛 客战恒大要主动
2019年07月04日 20:52 新浪体育
朴忠均 朴忠均

  7月5日,天津天海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这也是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现在球队的情况比较不好,权敬原和王永珀都不能踢比赛。而新来的两名外援都因为签证的原因无法踢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我们会很困难。但我们训练很努力,虽然面对的是恒大,我们也会展现最好的状态。我看了恒大比赛录像,以及我们客场面对恒大比赛。我们会在这场比赛当中主动出击,争取有好的表现。

  权敬原已经离队,对于后防线的损失,朴忠均表示:权敬原在上一场比赛之前,我们进行了一场面谈,本来打算进行完恒大的比赛后再去全北。在和全北现代的总经理通话之后,还是决定让他先回去,因为全北现代现在的处境并不好。

  对于两名新外援的情况,朴忠均表示:这两名球员实力都很强,但和我的风格还不太符合。现在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还有时间可以和俱乐部一起沟通解决办法。

  天海队的外援阿兰是在本赛季初从恒大租借而来,一同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阿兰表示:现在球队情况不乐观,但是不能懈怠。我们都很努力,没有放弃任何的希望,众所周知恒大是中超强队,但足球比赛什么情况都能发生,我们会尽全力去拿下比赛。其实每场比赛我都期待自己能进球,我希望能完成帽子戏法。我在广州呆了很多年,但明天我穿的是天津队的球衣,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帮球队获得一场胜利。(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