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一个新外援也没看到 对现有球员很满意

卡纳瓦罗:一个新外援也没看到 对现有球员很满意
2019年07月04日 20:50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7月5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天津天海,天海队也曾经是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曾经执教过的球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每次回到天津都会有特殊的感觉,今年是我第三年在中国。虽然球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天海在最近的几场比赛虽然没有赢球,但是也没有输球。那证明朴忠均教练给球队带来了改变。更何况他们的攻击线不能忽视,因为杨旭、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这些球员的实力都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恢复,我们在结束与申花的比赛休息不到两天出发天津,好在现在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我们已经为了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有天津记者提到天津最近天气炎热,对此卡帅表示:广州的天气更炎热,湿度还更高,天津的天气很适合比赛,不会造成影响。赛程对于我们来说比较困难,广州天气很热的时期要一直在主场比赛,赛程密集。但天气凉了之后比赛就不多了,这样的赛程对于球队来说很不利。

  本场比赛是否会进行人员轮换,卡帅回答到:现在球队能进行轮换的队员不多,再加上伤员还没恢复。要不要进行轮换就要看最后一次练习的情况。

  发布会上,媒体再次问到引援的问题,卡帅直言:这个事情我已经跟董事会说得很清楚,我的需求是什么。但现在我处于的地位跟大家一样,都是在网上阅读的转会新闻,尽管大家说我们很活跃,但我一个外援都没看到。我现在对阵中的球员很满意,但对于比赛机会不多的队员会让他去别的球队锻炼。 因为年轻的队员需要比赛锻炼来成长,因为确实现在年轻队员比例比较多,如果想要有好的竞争条件,就要去别的球队寻求机会更好地展示自己。对于我来说幸福的烦恼不存在,因为有实力强的队员是好事,对于对手才是压力。(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