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确认权敬源还能踢恒大 主场打平意味着失败

朴忠均确认权敬源还能踢恒大 主场打平意味着失败
2019年06月30日 23:09 津云
朴忠均出席发布会 朴忠均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比赛圆满收官,天津天海主场2:2战平江苏苏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朴忠均表示,没能守住胜果非常遗憾,下一场将全力迎战广州恒大。

  “今天的比赛没有我想象中踢得那么好,我们进球很早,但对方也早早将比分扳平。我们领先后,特别想守住胜果,但比赛踢得不是很顺,下半场改变阵型想要加强进攻,可最终还是打平了。”本赛季,天海经常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朴忠均希望在下一轮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改变这一现象,“我跟队员说过,主场打平就意味着失败,可惜我们没能取胜,我们要准备好下一场对恒大的比赛。我们目前在技术、体能以及注意力方面有所不足,所以经常被对方扳平比分甚至反超。但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天就能改变的,目前球队氛围正在变好,我们会不断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

  正如朴忠均所说,尽管他回归后依旧没能取得胜利,但球队的确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的足球理念,是以我为主,现在的实际情况是需要根据不同对手来制定战术,所以有时候会派出四后卫的阵型,而有时候是三后卫,我觉得我的队员完全可以适应我的战术。”

  本轮比赛之前,天海的两名外援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分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态度问题,好在他们已经向全队承认了错误,并接受了处罚。主帅朴忠均也在赛后赞扬了这两名外援,肯定了他们的发挥:“此前的比赛,巴西外援出现了失误,犯了错误,但是之后他们承认了错误,接受了球队提出的要求。随后的训练中他们非常努力,今天的比赛打入了两个进球,我一直强调的是态度,他们两人能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做出牺牲,非常感谢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原计划权敬源在打完本场比赛后将离开球队回到韩国,但朴忠均透露,他很可能在下一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再次代表天海出场:“权敬源本来是今天踢完比赛就要回韩国的,但是据我了解,还能和恒大的比赛中再次上场。非常感谢他对球队的复出,他一直是防守核心,他为球队做出了牺牲,而且今天的比赛确实踢得非常好。”(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