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强调战建业重要性远超以往:带着取胜希望而来

卡罗强调战建业重要性远超以往:带着取胜希望而来
2019年06月21日 14:18 新浪体育
卡罗出席发布会 卡罗出席发布会

  今天上午,深圳佳兆业一行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明晚,阵容齐整的深足将在此挑战前任主帅王宝山挂帅的河南建业。深足主帅卡罗十分看重这一场豫深之战,他期待球队赢下对手,以打破上半程客场征战无一胜绩的尴尬纪录。

  在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卡罗一开口就强调了明晚豫深之战的重要性,“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虽然每一场比赛都重要,但是这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比以前踢过的比赛更为重要。”

  去年的中甲联赛第六轮,卡罗接替王宝山,成为深圳佳兆业时期迎来的第五任主教练,随后,卡罗带领深足完成冲超使命,而王宝山中途接过河南建业的教鞭,最终带队保级成功。明晚,深足前任和现任主帅将在航体展开直接对话,对于卡罗而言,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因为深足在联赛13轮战罢仅积12分,而上半程最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河南建业和上海上港,如果能拿到15分,深足才勉强达到保级球队的上半程及格线。

  卡罗表示:“我们是带着取得三分的希望而来,我们也知道想取得这三分会面临着困难,我们面对的球队在组织上做得很好,他们的主教练把这支球队调教得非常好,我们有信心在个人和团队上打出好的比赛。希望我们团队球员所付出的努力能取得好的回报,我们对此抱有信心,但我也知道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很有竞争力,攻防两端,特别是进攻端临门一脚的质量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因素。”

  队员李源一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我们带着渴望来到这边,我们希望通过在场上更多的跑动,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的方式,争取在这里取得三分。”

  深足和建业的渊源不止于主教练之间,还在于两队之间都有对方的旧将,如建业阵中的大前锋奥汗德扎,以及深足阵中的三员大将周亚君、乔巍和徐洋。明晚,深足去年的冲超功臣奥汗德扎将迎来反戈旧主的机会。近五轮,深足进攻火力哑火,而深圳球迷经常提起奥汗德扎的名字,“如果大奥还在队,那么我们的积分可以多出好几分吧。”关于奥汗德扎上赛季未能与深足完成续约,外界有不同版本的传闻,近期也有媒体予以报道,称卡罗当初曾想续约大奥。在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卡罗,卡罗表示:“我们到这里来主要谈论比赛的问题吧,涉及到具体个人方面的问题,最好问问双方的俱乐部和奥汗德扎本人。”而在被问及明晚三名建业旧将周亚君、乔巍和徐洋是否会出场时,卡罗回答:“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最终会在赛前战术会上确定出来,只有将注意力和努力一直保持到最后一刻的球员,才能进入我的11人名单。”

  上一场比赛,深足在主场零封天津泰达,明天的比赛,深足是否有信心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因为对手中有深足后防队员熟悉的奥汗德扎。对此,卡罗表示:“想要赢得比赛,需要做好攻防两方面。毫无疑问,防守端考虑的是如何对攻击端的威胁最大化,但是想要赢得比赛,进攻端必须更勇敢一些,特别是要抓住最后一下打门的机会。”

  在被问及深足攻击端如何准备时,卡罗称:“我们肯定会尽一切努力让进攻做得更好,但是具体谈到我们怎么优化进攻,那可能要谈两小时,整体上,训练的着重点是攻防两端进行优化和加强并进行细化,整体训练目的肯定是优化和提高进攻质量。”

  有当地记者提到,深足是唯一把赛前训练放在上午进行的中超球队,在被问及原因时,卡罗只好再一次做出耐心解释,这是他在今年客场比赛时,第三次面对当地记者提出的相同问题。卡罗称:“我们的赛前习惯都是赛前放在上午。我来解释一下吧,每一件事情,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什么时候训练取决于我们整个星期的训练负荷量和负荷的时间段,我们这一周的训练量比较大的话,在赛前踩场时,会把训练放在上午,到比赛之前,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我在赛前会更看重球员的恢复和休息,这是我做为主教练的个人理解和看法,但是,外界肯定会有不同的声音,但是最后还是由我来做出我认为正确的决定。”

  (文莉)

卡罗深足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