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一边+逆天远射造险 鲁能半场低迷亮点只有他

生吃一边+逆天远射造险 鲁能半场低迷亮点只有他
2019年06月14日 22:20 新浪体育
格德斯表现出色 格德斯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6月14日,鲁能凭借王大雷的97分钟造点,佩莱的百分点射,最终客场有惊无险的带走了1分。

  本场比赛费莱尼轮休,“三哥”蒿俊闵因国家队比赛也获得了休息的机会,李霄鹏派上了崔鹏与陈科睿的中场组合,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鲁能上半场竟被斯威全面压着踢,多次险些丢球。

  进攻端捉襟见肘,佩莱被限制的很难获得机会,唯一的亮点就只能说是近期内传出离队传言的格德斯了。

  格德斯半场也难得有机会,第39分钟的远射质量极高,也是鲁能半场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

  上半场补时阶段,格德斯奋力奔跑争夺球权,利用后脚跟灵巧处理后发现没有队友跟上,略感无奈的他只能摊手无言。

  下半场一开始鲁能场面上略显改观,第52分钟,格德斯利用速度生吃左路,让重庆球员望而生叹,精确的将球送到开阔地,跟上的吴兴涵把喂到嘴边的鸭子吐飞,鲁能错失破僵良机。

  本赛季格德斯出场4场打进3球1助攻,有限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依然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留下他可能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平心而论,鲁能客场拿到1分实属不易,接下来将连战恒大的亚冠淘汰赛与中超对阵领头羊北京国安,格德斯的表现或许能决定鲁能本赛季的走势!

  (莉莉安)

鲁能格德斯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