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没把握机会导致输球 冲击冠军仍有可能

佩雷拉:没把握机会导致输球 冲击冠军仍有可能
2019年06月14日 22:42 新浪体育
佩雷拉总结比赛 佩雷拉总结比赛

  北京时间6月14日20点,2019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之争,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凭借保利尼奥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2比0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关于这场比赛,造成双方结果不同的原因主要是两队对比赛机会的把握程度不同,今天比赛我们创造了3-4个机会,对方创造了2个机会。今天,我们踢出了精彩比赛,但是,这就是足球吧。我想大家如果能够保持今天比赛的这种拼搏奋斗的斗志,打出这种精神的话,我们对冠军的冲击还是有可能的。”

  是不是今天恒大阵中3名中卫实力都非常强,造成上港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对此,佩雷拉说:“因为对方也是派出了5后卫阵型,3中卫和两个边翼卫。今天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对手防线退得比较深,而且对方收缩打法并且取得2个进球,但我们没有取得进球,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吧。”

  球队接下来还有两场亚冠和一场联赛,球队需要做哪些方面的调整?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回避了话题,他只是表示:“明天我们球队休整一天,后天开始对下面比赛进行备战。”

  (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