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完了?伤阵终结对上港三连败 踢得你没脾气

恒大完了?伤阵终结对上港三连败 踢得你没脾气
2019年06月14日 22:39 新浪体育
恒大继续猛追榜首 恒大继续猛追榜首

  客场作战,伤病名单满员,舆论压力……赛前几乎多有人都不看好恒大这次上海之行,甚至有媒体分析,恒大只要拿回1分就是胜利。

  然而众志成城的恒大带回的是三分,是积分榜第二,更是信心。

  在恒大称霸中超那些年,众多挑战者中上港是最接近的一位,不过彼时却被恒大死死压制,风向标从2017年开始转变,虽然那一年恒大依旧是冠军,上港却开始从恒大身上找到胜利的方向了。

  联赛两战恒大1胜1平,但在杯赛赛场却被上港抢走风头,足协杯两回合分别2-1和4-1双杀,亚冠两队更是上演荡气回肠的经典,上港4-0拿下首回合,次回合恒大常规时间4-0扳平,加时赛各进一球,最终点球大战上港胜出!

  就此之后上港完成蜕变,2018赛季上港联赛双杀恒大,第二次交锋更是5-4力挫对手,就此夺得队史首座联赛冠军。

  从2017年开始,上港在6次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拿到5胜1负的成绩,更是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拿到全胜。

  但王者就是王者,恒大在无可争议的下滑期内依旧表现强势,经过了赛季初期的一段波动后,他们近期重新找到状态,虽然进攻人员短缺,却依靠整体发挥拿到各项赛事5连胜,今天更是用针对性的部署拿下这场争冠关键战,终结了对上港的三连败!

  恒大也用实际行动回击了“掉队”的论调,争冠重新变回三强争霸。

  (一拳超人)

上港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