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轮不胜!申花平队史最差纪录 魔鬼赛程才刚开始!

9轮不胜!申花平队史最差纪录 魔鬼赛程才刚开始!
2019年06月14日 20:17 新浪体育
申花众将失落离场 申花众将失落离场

  中场第13轮,做客工体的上海绿地申花最终0比2败走京城,不胜场次达到了9场,在这个炎热的夏夜,这支中国足球的老牌劲旅创下了一项尴尬纪录,追平了申花队史上最长时间的不赢球纪录。

  本赛季的上海申花战绩低迷,此前8轮比赛,申花3平5负未尝胜绩,虽然有过去2个星期的间歇期调整,但间歇期回来后,申花的首个对手便是领头羊北京中赫国安,要知道申花从来没在国安主场占过便宜,2010赛季至今,国安主场面对申花已经豪取了9连胜,况且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则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丛震身背4黄停赛,罗梅罗和伊哈洛分别代表巴拉圭和尼日利亚备战美洲杯和非洲杯,周俊辰、蒋圣龙、王伟均因伤未能随队出征。

  比赛开始后,申花摆出了死守的阵势,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开场不久,申花就遭遇打击,球经过反射后改变了方向朴成抓住机会打破僵局,这也直接打乱了弗洛雷斯的部署,在申花全盘设计被打乱的情况下,奥古斯托很快抓住机会远射破门,在工体客场两球落后的申花最终大势已去,虽然吴毅臻替补出场后申花局面得到一定改善,但最终仍1-2不敌国安。

  再度输球对于深陷降级区的申花来说可谓沉重打击,要知道,自第4轮主场5-1大胜人和后,申花便一直难求一胜,今晚客场输给国安之后,申花的不胜战绩已经达到了9场,追平了队史最差战绩纪录。申花上一次连续9轮不胜还是在2011赛季,最终那个赛季申花保级成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

  目前上海绿地申花在13轮过后积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积分垫底的天津天海在本轮还未赛的情况下积7分,只比申花少了2个积分。

  (卡卡)

申花国安纪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