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不能松!间歇后连碰上港鲁能 小心满盘皆输

恒大不能松!间歇后连碰上港鲁能 小心满盘皆输
2019年06月02日 22:37 新浪体育
恒大这口气还不能松 恒大这口气还不能松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恒大客场5-2大胜建业,积分榜前三位齐奏凯,恒大也用一波连胜度过了现阶段的魔鬼赛程。

  对于中超big4来说,5月份的赛程十分艰难,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一齐作战,恒大在这个过程中曾走得步履蹒跚,好在年轻球员的爆发让他们撑过去了,继续保留着三线争冠的希望。

  恒大联赛位居第三名,距离榜首国安还差5分,足协杯下轮则相遇上港,而亚冠1/8决赛则遭遇鲁能,所以在短暂间歇后恒大面临的挑战更加巨大。

  为期12天的间歇过后,恒大一上来就要客场挑战老对手上港,如果想要冲击联赛冠军,此战不容有失;4天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与鲁能的亚冠首回合比赛,一周后两队对调主场进行次回合比赛,中间恒大还要迎来有所回升的华夏。

  6月份的赛程对恒大极为关键,稍有偏差就会丧失联赛和亚冠的争冠希望。

  (一拳超人)

恒大上港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