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攻防两端犯错受到惩罚 对深足继续抱有信心

卡罗:攻防两端犯错受到惩罚 对深足继续抱有信心
2019年06月01日 22:35 新浪体育
深足主帅卡罗 深足主帅卡罗

  今晚,深圳佳兆业以0-2不敌武汉卓尔,尝到联赛四连败的苦果,球队继续深陷客场不胜的怪圈。赛后,深足主帅卡罗认为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犯了错误,接下来,深足将会利用联赛间歇期进行调整优化,改进联赛中暴露出的不足之处。尽管深足距离保级区只有两分的优势,卡罗仍表示,他对球队继续抱有信心

  比赛结束后,深足主帅卡罗表示:“首先我对比赛的评价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关于结果,一个是关于过程。就比赛结果而言,我们要恭喜对手;就比赛过程而言,我觉得两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自己创造了一些机会,也给比赛注入了很多的激情。当然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因为犯错而受到了惩罚,对手也在防守端犯了错误,但是我们并没有抓住。有时在足球里,更重要的是做决策这一下,这决定了最终的结果合理与否。我们的后防犯了错,对手利用了我们的错误,在下半场,我们更多地掌控了比赛,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我一直强调,在终结比赛的能力方面,我们还有所欠缺。我们要继续往前看,继续努力,带着信心去训练,去优化提高自己的不足,我对团队继续抱有信心。”

  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也点评了深足的表现,他认为深圳队今天踢得很好,在联赛中有完美的开局,也有很多次绝杀,球员的执行力很强,他不觉得武汉队今天在比赛中占有优势,双方势均力敌,如果普雷西亚多的点球罚进了,可能结果会不一样。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深足的进攻端只打进一球,球队在进攻方面会有什么调整,怎么疏导球员的情绪?对此,卡罗表示:“之前提到过射门终结的问题,我对进攻端球员展现的态度感到非常满意,只是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我们还要持续不断努力,继续训练,弥补不足,不仅是进攻端,我们还在防守端也犯下了一些错误。”

  在提到普雷西亚多在生日这一天罚丢了点球时,卡罗表示:“我祝他生日快乐。在足球领域,人都会犯错,除了球员,教练有时也会犯错而受到惩罚,我最看重的是球员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付出的努力。普雷西亚多在场上永远都是拼尽全力,但是他今天犯了小小的错误。”

  今天深足的两个丢球有些相似,后防的问题究竟在哪里?今天的几个保级对手都拿到了分数,深足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接下来该怎么办?卡罗表示:“为什么我们的防线总犯错,我们确实犯错了,但是,我们回去会继续提高,刚才说过,足球领域最重要的是做决策这一下,而做决策需要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注意力,有时候球员在注意力方面不够集中,导致犯错,但我还是要说,我们球队也有做得很好的一面。现在就是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中,让下一场比赛能打出东西。”(文莉)

卡罗深足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