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夺冠赔率:国安高居榜首 恒大第2沪鲁紧随其后

中超夺冠赔率:国安高居榜首 恒大第2沪鲁紧随其后
2019年04月22日 16:50 新浪体育
国安已经成为中超最大夺冠热门 国安已经成为中超最大夺冠热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结束,中超联赛夺冠赔率榜更新,北京国安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降至第2位,上海上港位居第3位,山东鲁能排名第4位,江苏苏宁位居第5位,大连一方排名第6位。

  北京国安取得中超开局6连胜,国安目前以18分领跑中超积分榜。国安的中超夺冠赔率从上期的2.50调整到本期的2.00,国安排名中超夺冠赔率榜第1位。广州恒大上期与北京国安并列第1位,如今,恒大降至第2位。恒大的夺冠赔率是2.50,夺冠赔率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上海上港的夺冠赔率从上期的4.00调整到本期的5.50,上港排名中超夺冠赔率榜第3位。山东鲁能前6轮2胜2平2负,鲁能在中超夺冠赔率榜上排名第4位,鲁能的夺冠赔率从上期的8.50调整到本期的11.0。

  另12队排名: 

  第5位:江苏苏宁,苏宁的夺冠赔率是21.0

  第6位:大连一方,一方的夺冠赔率是41.0

  第7位:重庆斯威、上海申花,斯威、申花的夺冠赔率都是81.0

  第9位:深圳佳兆业、天津泰达,佳兆业、泰达的夺冠赔率都是101

  第11位:广州富力,富力的夺冠赔率是151

  第12位:武汉卓尔,卓尔的夺冠赔率是251

  第13位: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建业、北京人和、天津天海并列,这4支中超球队的夺冠赔率都是351

  (李哲)

赔率夺冠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