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中超战富力海报:同心戮力 捍卫奥体主场

苏宁发布中超战富力海报:同心戮力 捍卫奥体主场
2019年04月16日 18:42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4月1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9中超联赛第6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的官方海报——同心戮力。海报画面中,强大的“芯片”极速运转,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各位球员也是团结在一起,寓意球队同心一致,战胜富力,捍卫奥体主场。

  本周末一战是苏宁与富力两队历史上的第22次交手,在之前的21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5胜9平7负的成绩略处下风。但在去年的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客场两回合都是2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不仅首次攻克了越秀山球场,也是首次实现赛季“双杀”对手。

  只是在上赛季足协杯赛场上,广州富力通过两回合比赛,最后时刻幸运战胜苏宁,完成晋级。就整体而言,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周末一战最终谁能占得主动,或许也只能等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见分晓了。(曲小尤)

苏宁富力奥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