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富力小将王鹏引热议 攻守兼备撑起中场

一战成名!富力小将王鹏引热议 攻守兼备撑起中场
2019年04月13日 23:29 新浪体育
王鹏亮眼表现撑起富力中场 王鹏亮眼表现撑起富力中场

  4月12日,中超第五轮广州富力2比1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富力U23小将王鹏成功抢镜,赛后他的表现也被球迷热议。在比赛中,王鹏不仅完成49脚传球,串联起球队前后场。同时在防守端,他也用强硬的表现撑起富力的中场,全场贡献3次抢断并不能完全概况他的表现。

  上半场第8分钟,王鹏中路展现出强硬一面,通过连续倒地放铲将球权夺下,并在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捅给队友。

  第22分钟,王鹏在后场接到队友分球后,稍作调整,一脚斜长传直接找到左路的扎哈维,帮助富力快速完成攻防转换。

  第29分钟,申花后场长传起球,王鹏准确预判,在中场直接将球拦下。

  第31分钟,王鹏再一次向我们展现了他强硬一面,申花外援瓜林禁区外搭弓射箭准备重炮轰门,王鹏飞身封堵将球破坏。

  第37分钟,申花外援罗梅罗带球横向突破,王鹏协助弋腾成功将球断下,阻断申花的进攻机会。

  第56分钟,王鹏在中场对瓜林完成抢断,并立刻向前将球塞给前锋桂宏。

  第83分钟,拼尽全力的王鹏被换下场。

  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富力的王鹏,在加盟之后并不显眼,赛季初期甚至有人认为他的留队是由于其父亲王惠良的关系。但经此一役,王鹏用一场精彩的表现回应了所有人的质疑,虎父虎子当是如此。赛后,在一些社交媒体上,许多富力球迷认为王鹏这样的表现理应坐稳球队首发。当然,王鹏在比赛最后阶段体能明显下降,这也需要他不断调整进步,以应对漫长赛季。(老街)

王鹏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