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淼:阵型松散前锋都不防守 恒大更像一个整体

唐淼:阵型松散前锋都不防守 恒大更像一个整体
2019年04月06日 23:10 新浪体育
唐淼接受采访 唐淼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四轮中,富力客场0-2不敌恒大,赛后唐淼接受了央视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唐淼表示:比赛输了非常遗憾,我们前三轮一场没赢,这场又是德比,没能取胜很难受。德比战肯定有压力,全队上下都想踢好,今年投入又这么多,大家都想出成绩。

  本场比赛,富力被塔利斯卡两记世界波击败,唐淼透露赛前针对他有过专门部署,但防守仍然没有做好。

  “教练也研究过,我们也看过录像,特别防守他们的长传和第二落点,但今天球队防守做得不好,包括前四轮都不好。恒大的整体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相对松散,下半场改打四后卫,但边前卫不参与防守,三个前锋也不防守,我们后卫就很困难,防守是一个整体,不仅是后卫需要防守,希望全队都能参与进来,希望以后的比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能作为一个整体完成。”

  (一拳超人)

唐淼恒大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