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帅:广州塔水平能去英超 已足够努力没有压力

富力斯帅:广州塔水平能去英超 已足够努力没有压力
2019年04月06日 22:34 新浪体育
富力斯帅出席发布会 富力斯帅出席发布会

  4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场广州德比,结果这场比赛中,富力队0-2不敌对手,开赛四轮仍然未尝胜利。

  比赛结束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昨天我就说了恒大的实力很强,他们的发挥很出色,想要在恒大的主场赢下比赛很困难的。今天恒大的表现比我们好,我们要接受今天的结果。他们值得今天的比分,他们踢出了高水平的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恒大确实比我们踢得好很多。我们错失了很多的机会,在出球出现了失误。我们的最后一传都没有处理好,因此没有办法赢下比赛。

  对于打进两个进球的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斯帅直言:塔利斯卡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他的表现不可阻挡。我不惊讶,我觉得塔利斯卡可以去英超踢球。他的实力很强。他的左脚很出色,他的进球我很难责怪球员,我觉得他以后可以进更多的球。

  开赛以来未尝胜果,对此斯帅表示:我们今天表现的不好,很难跟前三场做对比。不仅仅是今天结果的问题,我们从内容上看也踢得不好,或许恒大对我们来说太强大了。中超比赛每年的竞争都很激烈,对我们来说必须要在下一场比赛拿下三分。我比较失望的是前三场比赛没有赢下来,拿更多的分。下一场比赛更加重要,我们要忘了之前比赛的实力,专注自己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赛季还很长,很多情况都可以改变。我们可以争取更多进球,因为现在去谈论亚冠资格还太早,我们应该关注当下,努力得去准备下一场比赛。能否取得亚冠资格不是取决于我,我们目前能做的是全身心的投入下一场比赛。

  对于是否因为没有赢球感到压力,斯帅坦言:球队现在的情况很困难,不过我现在没有感到压力。我已经努力了,我想让球员踢出好的表现。但是今天的输球不是因为好不好运,而是因为实力方面的问题。20分钟之后我们就变得很困难,恭喜恒大,毫无争议的赢下了比赛,当然作为职业教练我要懂得如何转化压力。(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