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奔袭闯四关 他是高准翼 金球后卫是怎栽培得

长途奔袭闯四关 他是高准翼 金球后卫是怎栽培得
2019年04月06日 22:29 新浪体育
窥一斑而知全豹,从高准翼看恒大的提升 窥一斑而知全豹,从高准翼看恒大的提升

  说起卡纳瓦罗,在现在这个节点,他个人最大的荣誉还是球员时代,金球后卫率领意大利捧起大力神杯。而目前意大利人在中国的教练生涯仍难下论断,但至少再目前恒大的联赛脚步中,我们看到了卡帅麾下中国球员的进步。

没看过,没事高准翼没看过,没事高准翼

  先看这个gif,恒大高速反击,这名球员从后场强硬加速,在富力二人的围堵中逃脱出来,随后面对四名白色球员奋力送出传中。最终是制造角球。

  这名球员是谁?答案出乎意料,他是主力中后卫高准翼。恒大能够连续四场零封,卡帅对防线的调教功夫绝对到家了。

  姑且不说恒大的防守如何布置,单看一名年轻后卫的这次进攻中的表现,只有两个字:成长。

卡帅看高准翼的表现,反应太淡定卡帅看高准翼的表现,反应太淡定

  而看着高准翼这次惊艳的表现,卡纳瓦罗是什么反应呢?镜头给过来只有淡定的面不改色。

  越淡定越可怕,金球后卫一定没少向弟子灌输心得。

  目前恒大进攻还是靠宝塔二人,姑且不论,但防守可是实打实的国内球员。这支本土防线能做到零失球,相信意大利人已经将家乡混凝土防守的精髓传授给弟子了。

  这样淡定的卡帅令球迷期待,这样守得住的恒大令对手胆寒。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