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非常开心重回球场 广州塔带伤出战体现能力

郑智:非常开心重回球场 广州塔带伤出战体现能力
2019年04月06日 22:06 新浪体育
久违了郑智 久违了郑智

  4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广州德比战,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主场2-0战胜富力,4轮过后恒大取得了4连胜且零失球的战绩。

  本场比赛除了收获胜利,队长郑智也终于重新复出,这也让球迷非常高兴,在郑智替补出场时,全场球迷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来庆祝队魂归来。

  赛后郑智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今天主要还是找找比赛的感觉,毕竟很长时间没有进行对抗,所以今天出场还是找找比赛感觉。

  对于自己的伤情恢复,郑智说到: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按照康复计划在走,伤病主要还是因为亚洲杯回来后很疲劳,休息时间不足,导致了伤病,教练也是很细致的制定恢复计划。今天能够重新回到球场非常开心,我也希望能够继续踢下去,能够给球迷带来胜利和快乐,当然也感谢教练组和队医。

  谈到恒大的状态,郑智表示:球队每周都在努力准备,对于今天的对手我们也很熟悉,也研究透彻。每年不管排名是什么,广州德比都是很激烈和困难的,我们也做好面对困难准备了,应该说今天我们场面和结果都配得上胜利。塔利斯卡的能力得到了体现,他之前脚腕有点伤病,也是在康复,他在这种情况下有精彩远射的发挥,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最后说到接下来亚冠联赛对阵墨尔本的比赛,郑智直言:小组形势都摆在这里,对手和我们都希望拿积分,这两场比赛很重要,我们会好好准备,在主场拿到三分,为出线打下基础。(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