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这场是赛季最好一战 零失球离不开中前场球员

卡帅:这场是赛季最好一战 零失球离不开中前场球员
2019年04月06日 22:44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4月6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广州德比战,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主场2-0战胜富力,4轮过后恒大取得了4连胜且零失球的战绩。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联赛开始后踢得最好的一场,无论是比赛质量,还是在防守上,以及球员注意力上,球员们的竞技精神都是联赛开始后最好的。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今天没给富力太多射门机会,对方前场进攻队员很强,之前进了很多球,之后他们也会进更多的球。

  之前恒大前三场比赛都是只进了一个球,当被问及是否开始奉行“1-0主义”,卡纳瓦罗明确表示:这肯定不是我的战术思想,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从比赛中就能看出我们要的是什么。

  四轮联赛下来,恒大零失球,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之前为此复出了很对辛苦的工作,但冬训准备阶段,后防的队员并没有一直在队内训练,有时候并不是说不丢球就是后卫的功劳,本场比赛中场队员对球队防守的贡献很大。当然,如果球队有一些不错的前场和中场球员,对于防守队员来说,防守起来会更加容易。(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