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希望主场能够赢下泰达 穆谢奎还没达最佳

崔康熙:希望主场能够赢下泰达 穆谢奎还没达最佳
2019年04月06日 19:45 国内足球综合
崔康熙希望获胜 崔康熙希望获胜

  文章来源: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4月7日15:30,2019中超联赛第4轮大连一方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一方全队进行了踩场训练。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一方主帅崔康熙表示:“明天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都希望能够赢得本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上轮主场比赛我们遗憾输球,所以明天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都希望能够赢得本场比赛。之前的一周球队训练非常认真,大家对本场比赛都很期待。”

  中锋穆谢奎重新回到一线队后状态有所提升,对此崔康熙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说:“穆谢奎还没有达到最佳竞技状态,但可以满足比赛要求,明天我们也会依据所有球员的状态来安排阵容。”

  队员赵明剑随同崔康熙一同出席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赵明剑表示:“联赛三轮战罢球队还没有取得首场胜利,现在全队的求胜欲很强。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执行好战术部署,在主场取得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