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回应与恒大绯闻:没考虑过 先帮纽卡保级

贝尼特斯回应与恒大绯闻:没考虑过 先帮纽卡保级
2019年04月02日 17:59 国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上周,关于恒大有意邀请英超名帅贝尼特斯加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在绯闻传出之后,贝尼特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目前并不会考虑前往中国的可能性。

  贝尼特斯说道:“我能够从报纸上读到,现在正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但是,我的首要任务仍然是谈论纽卡斯尔联,看看我们现在处在什么位置上,现阶段我没有考虑任何其他可能性。我与纽卡斯尔高层有一些联系,有时候我会看到常务董事,但是现在谈论这个(合同)还为时尚早,首先要专注于比赛。”

  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到今夏结束,前段时间双方一直推迟进行新合同的谈判,据称贝尼特斯一直因为得不到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支持而心怀不满。但是现在,事情似乎有了意料之外的变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