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连续18个赛季进球中国第一人 全场高喊汪嵩

传奇!连续18个赛季进球中国第一人 全场高喊汪嵩
2019年03月31日 20:15 新浪体育
汪嵩连续18个赛季进球 汪嵩连续18个赛季进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比赛第25分钟,苏宁队取得进球,进球者是传奇球员汪嵩!这也是他连续第18个赛季取得进球。

  第25分钟,苏宁引起对手禁区内混乱,武汉队虽然勉强解围,但守在禁区前沿的吴曦直接起脚凌空抽射,躲在中路的汪嵩机敏的头球一甩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董春雨毫无办法,苏宁取得领先!

  这也是汪嵩连续第18个赛季取得进球!

  汪嵩今年将年满36岁,他在2001年就实现了甲A首秀,2002年四川5-1大胜辽足的比赛中,还不到20岁的汪嵩就取得了生涯处子球,自此之后他每年都能有所斩获。

  2006年由于四川冠城解散,加盟成都谢菲联的汪嵩踢了两年中甲,依旧都能取得进球,随后他又辗转绿城和富力,并于2017年加盟苏宁,不变的是进球依然伴随。

  上赛季最后一轮与建业的比赛中,汪嵩利用点球机会打进赛季唯一进球,将连续进球纪录延续,今年刚刚第三轮,汪嵩就打开了账户,成为中国唯一一位能够连续18个职业赛季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自律是汪嵩能够屹立不倒的原因,即使到了第三个本命年,汪嵩的身体依旧出色,这从他的腹肌就能看出来。

  进球后的汪嵩也获得了南京奥体中心全场球迷的欢呼,他还是那个小将!

  (一拳超人)

汪嵩苏宁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