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的迷思 大哥三连胜我三连跪 谁知祥福的苦闷

天海的迷思 大哥三连胜我三连跪 谁知祥福的苦闷
2019年03月31日 19:07 新浪体育
哀莫大于心死 哀莫大于心死

  间歇期后的中超第三轮,天津天海来到联赛首个主场-前日泰达补时绝杀的水滴体育场,与泰达共用水滴的天海盼望借势扭颓,但结果却是八字不合,天海距一场胜利无比遥远。球队已经坐稳副班长,不禁令人怀疑这难道真是上赛季亚冠八强那只队伍吗。

  客观的事实我们都懂-前东家突然凉了,俱乐部更名为天海,人心惶惶,有的主力流失,俱乐部更是整体易主。

  现实中,国家集训二队的帽子一直扣在隶属于天津足协旗下的天津天海俱乐部头上。一些远超俱乐部引援能力的出色青年球员突然涌向天海队,令传言愈发真实。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我们看到的是三轮后,天海三连败。讽刺的是,传言中的老大哥,三连胜并列榜首。

木讷木讷

  难道我们真是扶不起的阿斗,被遗弃的老二?

站立观赛 一言不发站立观赛 一言不发

  看看沈祥福的表情吧,也是闯荡足坛数十载的老帅了,留在镜头中的却是木讷的沉思、站立观赛的一言不发、吐气泄压的愤懑。

吐气泄压吐气泄压

  或许在可能背负的禁言令中,表情是最好的语言。

  而在赛后,老帅只能继续扛起输球的责任“好好总结,我的问题。”以及看似波澜不惊的“一支球队如果要健康发展,需要在很多方面努力。”(仔细咂摸)

  自己的主场,7分钟就丢球,奋力调整追平后却在下半场7分钟连丢三球。这能是亚冠八强队伍的水平吗?

  哲学中有三个永恒命题,送给天海: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谁来解答?策划这一切的都懂

  或许,从一开始,这一切都是个错误。

  (本心)

亚冠天海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