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就垃圾时间了?上港差点就被扳平 球迷快窒息

3-0就垃圾时间了?上港差点就被扳平 球迷快窒息
2019年03月09日 22:02 新浪体育
谢鹏飞最后一个球被吹越位 谢鹏飞最后一个球被吹越位

  开场三分钟就领先两球,3-0的大好局势,本以为上港与苏宁一战早就没有悬念,结果在比赛尾声时踢得惊心动魄。

  作为上赛季联赛前五的两支球队,上港和苏宁交手绝对是强强对话,令人没想到的是上港用了一个闪击战就确定了两球的领先优势,此时很多球迷甚至没有打开电视。

  下半场上港又如法炮制,趁对方没缓过神就再下一城,47分钟就3-0,恐怕大多数人觉得剩下就是垃圾时间了。

  然而苏宁的顽强出乎了意料,被替换上场的谢鹏飞4分钟内连下两城生生把比赛悬念掰了回来!最后20分钟,基本就是苏宁围在上港的半场不断进攻,尤其是尾声阶段,进攻一浪高过一浪。

  第85分钟,谢鹏飞接队友传球转身抽射破门!帽子戏法!但边裁的旗子却无情的举了起来,苏宁差点就上演奇迹!

  随着苏宁最后几次射门偏柱而出,他们也没能完成绝地反击的好戏,江苏球迷报以巨大惋惜的同时,上港球迷一定是度过了心惊肉跳的几分钟。

  (一拳超人)

苏宁上港谢鹏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