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主帅:这是上任以来最差半场 保证下次更出色

斯威主帅:这是上任以来最差半场 保证下次更出色
2019年03月09日 18:35 新浪体育
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 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

  3月9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重庆斯威0-4惨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克鲁伊夫首先表示:要对这场比赛做出评价很困难,因为球队第1分钟就被进球了,整个一周做准备的时候,都考虑到对手是三线作战的球队,实力很强,但实际上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差,也是我上任以来打得最差的上半场,侵略性也不够,当我们比赛0-2的时候状态有些下滑。在此也想感谢球迷,从开始到结束都帮助着球迷,也向他们说声对不起,球队保证下次会踢得更出色。

  对于罗皓的表现,小克鲁伊夫说到:我认为他所具备的条件和能力,能够覆盖后腰的位置,能够让丁捷有插上的空间。

  对于国安队的表现,小克鲁伊夫评价到:对手的张玉宁一名很好的球员,还有一个优点是,他也是U23的球员,但是说实话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很差,让对手有很多的机会。(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