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希望未来有更多进球 球队双前锋的战术不错

张玉宁:希望未来有更多进球 球队双前锋的战术不错
2019年03月09日 17:57 新浪体育
张玉宁在比赛中 张玉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轮争夺,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重庆斯威,最终国安4-0完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比赛中新加盟的张玉宁打入了一粒识破天惊的世界波,发挥极其出色。赛后,这位功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首先张玉宁谈到了连续的客场奔波,他表示:连续在客场奔波嘛,我们一直在飞机上,也没有时间进行技战术的演练,所以说,我们是顶住了压力,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他斩获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并且这粒进球及其精彩,对于自己的未来张玉宁谈到:能取得自己在中超赛场的首个进球,我当然很高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进球。

  相比之前的比赛,本场比赛施密特选择将张玉宁和巴坎布共同放在锋线上,对于这样的双前锋配置,张玉宁表示:双前锋的战术不错,未来还会变得更好!

张玉宁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