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巴坎布张玉宁类型互补 赛后对王刚说1句话

施密特:巴坎布张玉宁类型互补 赛后对王刚说1句话
2019年03月09日 18:03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3月9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重庆斯威队,结果本场比赛国安队反客为主以4-0大胜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我们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不仅是在进攻,在防守上也展现了很强的实力,从比赛第一秒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不同的精神面貌,也告诉外界我们今天必须拿到3分。球队在前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进了几个漂亮的进球,从结果和过程来看我们就是奔着拿3分去了。下半场,在对手反扑的时候,我们也展现了很顽强的实力,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因为我们想极力保住0丢球。最后时段,我们的年轻球员王子铭打进了自己的中超首球。小伙子们这周真的非常不容易,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艰苦的一个星期。很高兴,我们能在客场拿下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国安队在中场进行了新的站位,以后比赛是否会延续?对此施密特直言:我想我们会保留各种不同的选择,今天我们对中场有所调整,并且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两个后腰球员稀哲和朴成都有很强的拿球能力,他们在中场能减轻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负担,也能把他们的位置都前移,发挥他们的进攻能力。这个中场只是我们的选择之一,我们希望打出灵活多变的足球。

  对于王刚的表现,施密特说到:赛后我对王刚说了一句话:“欢迎来到国安。”对他来说,赛季是从这场比赛之后才开始的。不仅对他来说是这样,对整个球队来说这个赛季也才刚刚开始。这个冬训,球丢有很多人去了国家队,合练的时间比较晚,加上转会期几位新援到位也比较晚,所以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对新援来说也需要时间去融入。今天新援们都打出了很漂亮的比赛,用他们的实力证明他们已经都融入球队了,而且完美的执行了我的战术思想。

  对张玉宁和巴坎布的化学反应如何评价? 未来会继续用双前锋战术吗?施密特回答到:当然双前锋战术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我们正是看中这一点,才转会进了张玉宁。巴坎布也会从中受益,因为他们俩的类型是互补的。我想他们能表现得如此好,也要感谢奥古和比埃拉的做球能力,他们一直在给两个前锋传球。还有两个攻守两端都表现不错的边后卫。今天整支球队很团结,大家都在一起战斗。(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