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这还不是最好的张玉宁 施密特的变阵很成功

京媒:这还不是最好的张玉宁 施密特的变阵很成功
2019年03月09日 17:33 新浪体育
张玉宁表现抢眼 张玉宁表现抢眼

  北京时间3月9日15:30,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重庆主场迎战国安。最终国安凭借比埃拉、巴坎布、张玉宁和王子铭的进球,4-0战胜重庆。北京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魏翊东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二位解说盛赞张玉宁是超值引援,魏翊东认为张玉宁在国安第二、三个进球中展现了不同的两种能力,但现在仍不是张玉宁的最好状态;二位解说还表示,施密特今天的变阵收获很大,首次双前锋、双后腰很成功,让以后有了更多战术选择。

  谈开场不到2分钟比埃拉为国安打破僵局——

  南方:看来中赫国安的开场三板斧伤了对手啊。这个球其实是在禁区内对方罗皓的位置回收慢了,巴坎布头球回做时,没有发现从中路往后靠的比埃拉。

  魏翊东:重庆队的一开始准备不足,国安队快打猛攻,其实是采用了上个赛季重庆斯威打北京国安的方法,深入腹地,持续攻击,而且投入重兵,这个开局对于北京国安来说非常有利了。

  谈第3分钟张玉宁做球比埃拉错失机会——

  南方:这个球挺难的,在移动中要找球的落点,张玉宁传的真不错,比埃拉在往前赶步的时候立足脚没有踏好,部位也没吃准。

  谈第12分钟于大宝防守费尔南多吃到黄牌——

  南方:这个球于大宝上的偏猛了一些,小摩托的动作比较快。

  魏翊东:这个球确实是踢到了人了。

  谈第20分钟巴坎布进球越位在先无效——

  南方:这应该是越位了,属于越位位置回拿球,那一时刻可能巴坎布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处于越位位置。应该说这球越位的还是比较明显的,肯定视频助理裁判肯定斩钉截铁的认为越位了。

  魏翊东:这个视频助理介入的没有问题的。

  谈比埃拉助攻巴坎布破门,国安2-0斯威——

  南方:这个是一个很经典的防守反击,比埃拉一传一射,这个球说句实在话最大的功劳是张玉宁,中场的拿球突进非常坚决,比埃拉在传球的时候特意观察了巴坎布的位置。

  魏翊东:比埃拉最后一传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只要有传球点,他都能够把球传到恰到好处的位置,这个球体现了张玉宁的价值,身体能力非常出色,持球攻的能力,长途奔袭的能力,作为一名U23球员是非常好的表现。

  谈施密特变阵池忠国没有出场——

  南方:这场比赛的变化是朴成和张稀哲打双后腰控制。

  魏翊东:这场比赛虽然拿下池忠国挺可惜是,但是同时给张玉宁腾出了一个空间,而且必须首发一个U23的话,就必须给张玉宁空间。

  谈张玉宁世界波破门打进他中超首球——

  南方:这球打的是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球打的好,一个是突然,力度也好,角度也好,完全没有打门的征兆,让守门员也恍惚了,半转身的时候,他对于球门的方向非常清楚。

  魏翊东:比3比0更重要的是,张玉宁打开了北京国安的进球账户,还是以如此精彩的方式。这是一个中锋的能力,背身打门,这种身体力量,在与对方有身体对抗的时候,强行转身打门,要求腿部腰部的力量非常好,张玉宁的能力在这两个球的上面得到了非常明显的彰显,而且是两种不同能力的表现,绝对是物有所值的体引进。

  谈国安上半场3-0领先斯威——

  魏翊东:非常让人舒爽的半场比赛。

  彻底把对手打懵了,好久没有这样的体验了。

  总结上半场比赛——

  魏翊东:施密特带队后经常会发生变化,至少从这场45分钟里面证明了施密特的变化又成功了。张玉宁是比较闪亮的球员。

  南方:把张稀哲的位置往回撤了,形成了几乎没有见过的双后腰的站位,上半场张玉宁发挥的非常突出,尤其是他在中前场背身拿球的能力还是非常突出的,他和巴坎布可以形成互补,张玉宁也在慢慢的熟悉同伴的特点进行配合,第三个进球完全是张玉宁个人能力的体现。

  谈国安双前锋阵容——

  魏翊东:两个赛季以来,国安第一场排出双前锋,张玉宁和巴坎布,之前按照施密特的布置,张稀哲也是跟巴坎布打前锋,但是张稀哲毕竟不是前锋。

  南方:张玉宁背身拿球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在欧洲面对的是荷兰的后卫。

  谈张玉宁全场表现——

  魏翊东:相信还不是最好的张玉宁,毕竟才到这个球队时间不长。张玉宁这场比赛的表现得到了北京球迷的全面认可。张玉宁绝对可以获评高分,而且他的进球绝对可以入选本轮的五佳球。

  谈彭欣力假摔——

  南方:王刚收腿了,是个假摔,这个球王刚的防守还是很聪明的,如果伸出腿了就坏了。

  魏翊东:这个球不给彭欣力黄牌已经不错了,如果不是三个球领先裁判估计就吹了。

  谈补时阶段王子铭攻入国安首球——

  魏翊东:真是充满收获的一场比赛,王子铭的国安首球,4比0,无论是进球、助攻,新战术,新位置,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多东西。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这场比赛里面,很多球员都打开了进球账户,新的阵型也让球队在整体战术上有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选择。

  南方:中前场的位置和站位有了新的变化,从这场比赛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