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引援满分首秀不及格!航母差点翻沟 球迷急了

一方引援满分首秀不及格!航母差点翻沟 球迷急了
2019年03月03日 18:45 新浪体育
崔康熙首秀难言满意 崔康熙首秀难言满意

  中超首轮的焦点战役中,“全北教父”崔康熙领衔的大连一方“豪华阵容”出征,对手是补强有限立足保级的很难建业。然而这场本该悬念不大的比赛中却没有按照剧本发展,崔康熙的球队踢的可谓一塌糊涂,若不是凭借卡拉斯科的灵光一现补时绝平,大连一方险些输球又输人,这样的表现很显然难符合球迷的期待。

  毫无疑问,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大连一方俨然成为这个冬窗转会期最大的黑马:韩国功勋教练崔康熙执掌帅印,内外援引进均有大手笔,哈姆西克、博阿滕、赵明剑、赵旭日、杨善平、李建滨、郑龙等球员加盟,球队整体实力得到大幅提升,总身价也已跃居中超第二。反观对手河南建业,新赛季人员没有太大的变化,对于留任的王宝山来说,本赛季的主要任务还是保级。

  至少从双方球员身价来说,这是场实力悬殊、悬念不大的比赛,但是当比赛真踢起来之后,你发现完全不是这样。在王宝山手下,这支河南建业训练有素、攻守兼备,面对建业扎实稳固的防守,大连一方开场后的进攻打的十分别扭,球员之间配合明显生涩,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只能用“一团乱麻”来形容。

  首先在进攻端,被寄予厚望的前意甲球星哈姆西克很难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价值,场面上看踢得确实有些不适应,他在开场后第17分钟、30分钟,有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可惜都被建业门将吴龑给化解了,大多数时间里,哈姆西克没有太多的存在感,更无法担当起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而在防守端,大连一方更是漏洞百出,面对建业的反击速度只能通过犯规阻止,杨善平先是犯规染黄送给对手定位球,间接造成失球,此后更是二度染黄直接被罚下场,而秦升踢倒建业外援多拉多后与队友赵明剑的冲突,更是放大了球队防线上的问题。

  好在卡拉斯科在补射阶段凭借个人能力打进绝平进球,才不至于大连一方遭遇新赛季开门黑,客场艰难拿到1分对于崔康熙来说也是敲响警钟,虽然一方方面目标低调,但对于如此多大牌组成的豪华阵容,球迷肯定不希望球队本赛季再为保级挣扎,随着联赛的进行,崔康熙对球队的捏合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检验,毕竟这只是刚刚开始。

  (卡卡)

崔康熙建业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