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官方宣布伊布队友加盟 36场19球全能射手来投

深圳官方宣布伊布队友加盟 36场19球全能射手来投
2019年02月28日 09:53 新浪体育
卡马拉加盟深圳 卡马拉加盟深圳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超新军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洛杉矶银河前锋奥拉-卡马拉正式加盟。

  以下为深圳公告:

  日前,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美国洛杉矶银河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该队挪威籍前锋奥拉·卡马拉(Ola Kamara)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29岁的卡马拉身高184厘米,体重82公斤,司职前锋。

  卡马拉2009赛季加盟挪超斯托加斯特俱乐部,2013年后曾为奥超、德乙、挪超的多家俱乐部效力,帮助所属球队获得过两次挪超联赛冠军和一次挪威杯赛冠军,并出战欧冠、欧联杯的比赛。

  2016年2月,卡马拉转会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哥伦布机员队,两个赛季出场67次打进35球、8次助攻;2018年1月,卡马拉加盟洛杉矶银河队,至今在36场比赛中打入19球、奉献4助攻,进球全部在运动战中打入。近4个赛季,卡马拉均位列所参加联赛射手榜前五位,进球数均上双,发挥稳定。

  2013年,卡马拉入选挪威国家队,出战了友谊赛、欧预赛、欧国联等各项赛事。2018年他为挪威队出场4次打进5球。

  卡马拉身体强壮,反应敏捷、速度快,控球能力、射门能力俱佳,弹跳能力和高空球控制能力突出,可胜任中锋、左右边锋、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

  希望卡马拉和队友搭档的锋线在新赛季攻城拔寨、火力全开,帮助深足完成赛季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