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或在关窗前压哨官宣内援 队内已浮现伤病潮

泰达或在关窗前压哨官宣内援 队内已浮现伤病潮
2019年02月27日 07:25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在晚点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之后,泰达队一行昨天回到了天津,新赛季即将吹响号角,球队整装待发。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举行新赛季壮行会,届时内援能否公开露面,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看点。这一次,泰达俱乐部能否给外界带来惊喜呢?

  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在广州集训期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施蒂利克让队伍进行了技战术环节的演练,并没有因为即将回津而放松要求。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依然是比较头疼的问题,对阵黑龙江FC时,两个主力边后卫白岳峰和赵宏略都没有出场,杨帆膝盖也出现了问题。如果算上还需要恢复的惠家康和高嘉润,施蒂利克恐怕也笑不出来了。对此,他只能告诉外界,“希望球员们尽快恢复,当然有些球员联赛首轮肯定无法出场了。”

  按照原来的计划,泰达会在广州一直集训,然后直飞南京,参加首轮的比赛。不过经过研究之后,最终球队还是选择回到天津,休整几天后再去南京。球队一方面希望球员们借此调整身心的疲惫,另外一方面则要召开新赛季的壮行会。届时俱乐部高层肯定会对新赛季有所展望。目前,球队最大悬念就是新赛季的大名单的揭晓。

  当然,外界更关心的恐怕还是内援人选,截至目前俱乐部对外三缄其口,外界也很难猜测出引援的进度。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泰达的内援新闻并不少,例如施蒂利克已经在关注着郑凯木的状态。此外还有荣昊,如果他可以加盟泰达的话,可以有效弥补两个边路的防守漏洞。当然,这一切还要看泰达的资金状况以及引援进展,相信俱乐部最近一个阶段的工作也是为了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壮行会上,如果有新面孔公开亮相的话,肯定意味着引援手续已经完成,否则就只能等到转会窗关闭的最后一刻。

  即使新援可以加盟球队的话,磨合的时间也不多,因为泰达客场挑战苏宁的比赛就安排在周末进行。对于施蒂利克来说,首轮比赛想要打好,就必须要在现有人员中挖掘潜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