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举行东方明珠誓师仪式 吴晓晖做新赛季动员

申花举行东方明珠誓师仪式 吴晓晖做新赛季动员
2019年02月26日 20:21 新浪体育
申花举行誓师大会 申花举行誓师大会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4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2019赛季誓师仪式在上海的地标建筑东方明珠电视塔举行。全队登上259米高空平台,鸟瞰浦江两岸,寓意着新赛季再攀新高。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炯致欢迎辞,并预祝申花在新赛季取得佳绩。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弗洛雷斯与队长莫雷诺分别上台做新赛季动员。绿地申花新赛季三名新援吴毅臻、伊哈洛、钱杰给一同上台亮相。

  在仪式现场,绿地申花俱乐部特别邀请了来自上海“希望小家”和“闪耀之星”慈善机构的残障孤儿来到现场,申花球迷公益组织代表洪乐、包佳伟讲述了近几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动力和意义,以及所发生的各种感人事迹。盲童明明现场领唱了唱起了申花助威歌曲,将气氛推向高潮。球员代表曹赟定、李帅、吴毅臻、伊哈洛上台向两位孤儿以及公益机构负责人赠送申花围巾及纪念品。

  最后,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上台给全队做了新赛季动员,勉励大家在主帅弗洛雷斯的率领下,在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展现申花精神,打出更高的技战术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曲小尤)

绿地申花吴晓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