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方宣布索恩阿卢科加盟 非洲锋霸征战中超

人和官方宣布索恩阿卢科加盟 非洲锋霸征战中超
2019年02月26日 18:05 新浪体育
人和官宣 人和官宣

  2019年2月,经与英冠雷丁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英格兰球员索恩·阿卢科(Sone Aluko)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索恩·阿卢科,1989年2月19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身高1.73米,场上司职影锋和边锋,曾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阿卢科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射术,脚下技术十分出色。作为影锋和边锋,阿卢科灵动的跑位和出众的脚下技术能丰富球队在进攻端的选择,除此之外,阿卢科也可以利用个人速度优势完成边路突击为球队打开局面。出众的定位球能力和传中技术也是阿卢科的一大杀手锏。

  阿卢科出道于伯明翰青训,随后加盟苏格兰球队阿伯丁,并逐渐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阿伯丁期间效力期间,阿卢科共出场118场,攻入12粒进球并贡献21次助攻,凭借在阿伯丁的出色发挥,阿卢科得到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青睐,2011-2012赛季,阿卢科为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打进12粒进球贡献5次助攻,并随队获得当年苏超亚军。

  随后几个赛季,阿卢科先后效力于赫尔城和富勒姆,征战英超和英冠赛场。2017-2019赛季,阿卢科来到英冠球队雷丁,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0次打进3球并奉献6次助攻。

  俱乐部希望阿卢科能够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融入球队技战术体系,帮助球队在进攻端摧城拔寨,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里与俱乐部一同“橙丰破浪”!

阿卢科苏超雷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