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吕文君进行入党宣誓

上港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吕文君进行入党宣誓
2019年02月26日 20:48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上港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9年2月26日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青年球员代表共43人,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去年10月26日,上港一线队球员吕文君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天下午,在一大会址纪念馆的大厅内,在庄严的党旗前,吕文君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吕文君表示;“此次参观一大会址,让我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变迁及党的初心与使命。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颜骏凌、王燊超、蔡慧康几位一线队党员也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感受着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大地近百年的沧桑巨变,从先烈前赴后继、挽救亡国,到众多有为青年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大家在布满厚重历史气息的石库门内,切身体会着党和人民为我们幸福生活所艰苦奋斗的一点一滴。

  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张敏在一大会址向所有参加活动的俱乐部人员进行了现场党课教育,并向球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今后的每一场比赛奏唱国歌时,党员球员必须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我们的八万人体育场,高声唱响国歌,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爱国主义的情怀;二是希望今天到场的青训小球员在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中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始终保持一身正气。最后,张敏表示:“今天我作为普通党员的一份子,在这里与大家共勉,共同感恩,共同展望,共同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时代。

  再过几天,2019赛季将正式拉开帷幕,张敏希望俱乐部全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信仰的感召下,为上海这座城市,为中国足球梦作出更大、更有意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所有人实现自己无悔的人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