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取道上海抵盐城 热身赛2胜1平

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取道上海抵盐城 热身赛2胜1平
2019年02月25日 16:55 国内足球综合
亚泰结束海外拉练 亚泰结束海外拉练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月25日,结束泰国拉练的长春亚泰从曼谷取道上海抵达盐城,继续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去年12月20日,长春亚泰在云南开启新赛季备战工作。按照计划,球队目前已经完成前两个阶段的冬训任务。其中,在昆明红塔基地的第一阶段,长春亚泰一共进行了10场教学比赛,战绩为6胜4平。而在泰国曼谷的第二阶段,长春亚泰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在公开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他们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国前一天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以2比1击败泰乙球队乌隆他尼队(Udon Thani FC)。

  在前两个阶段的冬训中,长春亚泰通过13场公开教学赛和热身赛的不败战绩,达到了教练组考察球员,树立球队自信,确定主力阵容的目的。按照计划,长春亚泰于今晚抵达江苏盐城,在那里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全力冲刺新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