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雷斯盛赞伊哈洛:最适合球队人员 态度很职业

弗洛雷斯盛赞伊哈洛:最适合球队人员 态度很职业
2019年02月25日 10:08 国内足球综合
伊哈洛加盟申花 伊哈洛加盟申花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2月14日,申花官宣,伊哈洛加盟球队,30岁的尼日利亚国脚,将身披9号球衣为申花征战中超。

  来到申花之后,伊哈洛参加了球队两场热身赛,一场替补登场20分钟,一场首发出场。伊哈洛缺席了第一阶段的冬训,但是对于部分人士对伊哈洛是否能在新赛季拥有很好的状态保持疑问之时,弗洛雷斯表示:“整个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期间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我并不担心伊哈洛的状态。”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刚刚和弗洛雷斯谈判的时候,弗洛雷斯就希望签下伊哈洛,最终,经过了一段时间与亚泰的谈判,吴晓晖将伊哈洛签下,满足了弗洛雷斯的愿望。

  对于为何执意要选择伊哈洛,弗洛雷斯说:“我觉得伊哈洛是球队最好的人选之一,在签约之前,我们肯定也会评估球队的需求。登巴巴决定要离开球队,所以我们必须作出决定,当然这是我和俱乐部共同的决定。我们觉得伊哈洛对于中国联赛十分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也很适合球队。虽然他的球队降级了,但是他个人表现很出色,更重要的是我们了解他,知道他有多职业,他对于比赛准备很充分,对我来说能够和他共事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从弗洛雷斯的言语可以看出,对于伊哈洛,他很有信心,毕竟两人曾经有过师徒关系,而且伊哈洛也早适应了中超的节奏。上海的生活让伊哈洛相当容易适应,与长春相比,上海更为温暖。

  按照弗洛雷斯的战术体系安排以及对伊哈洛的特点的了解,伊哈洛的主力位置应该可以确保,在23日对阵大连一方的热身赛上,伊哈洛首发,与哥伦比亚两将联手。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新赛季申花的三外援组合将会是莫雷诺、瓜林和伊哈洛,罗梅罗将会成为第四外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