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董事长:恩杜姆布加盟概率达90% 正准备入籍

申花董事长:恩杜姆布加盟概率达90% 正准备入籍
2019年02月25日 08:37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也在着手准备归化球员的相关事宜 申花也在着手准备归化球员的相关事宜

  稿件来源:翼翼申辉

  本周末,2019赛季中超联赛就将正式拉开大幕。上海绿地申花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将在这个周五的晚上,在虹口足球场迎来德比对手上海上港队。新赛季,真的就在眼前了,上海绿地申花队,在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带领下,经历了马贝拉拉练以及春节假期后3周左右的集训,状态是否已经调整到最好,人员是否已经全部到位,申花,做好准备了吗?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蓝魔球迷会和上海申花车友球迷会的年会分别进行。作为每年的传统活动,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分别携球员出席了两个球迷会的年会。在年会上,吴晓晖董事长感谢了申花球迷们多年来对俱乐部矢志不渝的痴心支持,也承诺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热爱申花的球迷。吴晓晖董事长带着队员们一起上台,动情的说:“我给我们的兄弟们说,我们新赛季是有目标的。但是我们对外来讲,很简单,两句话。新赛季,我们不想给我们的教练团队,给我们的球员太多的压力。我想两个方面,第一个我们能够形成一种成熟的,包括在未来几年,若干年内,都是对申花来讲,大家希望看到的那种成熟的战术打法。第二个同样的也希望能够看到我们更多的年轻球员的成长,当然在这个同时,我也希望我们取得更多的优异的成绩,赢得更多的胜利。”

  同时,吴晓晖董事长也回答了球迷关心的一些话题,谈及在刚刚进行的热身赛中有优异表现的加蓬球员恩杜姆布“入籍”问题,吴晓晖董事长给出了“90%把握”的回答:“昨天我们的加蓬球员恩杜姆布热身赛的感觉非常好,大家的期望也非常非常高。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通过我们前期做了非常大量的,非常艰巨的工作。上次我在伊哈洛新闻发布会上讲的,恩杜姆布加入希望最多是不超过50%。这是我今天可以告诉大家的话,这个期望值已经达到了90%。如果没有特别意外的情况的话,恩杜姆布应该可以加入我们球队。

  恩杜姆布是在今年1月7日抵达西班牙马贝拉,跟随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试训的。在接近20天的时间里,恩杜姆布通过了弗洛雷斯的考察,并且参加了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前两场热身赛,在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恩度姆布首发打了73分钟,第二场对阵索菲亚中央陆军的比赛则是打满了全场。弗洛雷斯给予了恩杜姆布充分的表现机会,教练组对于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认可。所以随后恩杜姆布返回加蓬国内,在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帮助下,开始准备各项材料及手续走“恢复国籍”的流程。

  正如吴晓晖董事长所说,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管理层,在恩杜姆布的“恢复国籍”手续办理中,做了大量的细致,繁琐而又艰巨的工作,终于取得了突破。根据目前的消息,恩杜姆布“恢复国籍”的手续基本已经完成,他的各项身份证件,包括中国护照等,都已经办理完成。下一步就是申请中国足协的参赛证注册手续。在北京国安的侯永永已经拿到了中国足协注册参赛许可,并且已经在超级杯上登场的背景下。相信恩杜姆布的“中超首秀”也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

  在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主教练弗洛雷斯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恩杜姆布与瓜林搭档双后腰。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完成防守工作的同时,还用一脚极为精彩的贴地远射,贡献了在申花的第一个进球。同时,在栗鹏打进的第三个进球中,恩杜姆布及时的插入小禁区内射门,也贡献了一次助攻。弗洛雷斯对他的能力非常认可,如果本周恩杜姆布的注册手续完成,他将有机会迅速在申花阵中占据一席之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