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束昱辉身在狱中仍掌控天海 表态王永珀是非卖品

曝束昱辉身在狱中仍掌控天海 表态王永珀是非卖品
2019年02月22日 22:54 国内足球综合
王永珀不能走 王永珀不能走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这个冬窗,有关天津天海队王永珀可能转会的消息甚嚣尘上,今天,前著名体育记者张远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束昱辉在狱中指示“王永珀是非卖品”。

  在进入冬季转会期后,有关王永珀可能转会的消息被媒体纷纷报道,甚至指名道姓的点出了下家——大连一方,期间王永珀请假离队也让传言愈演愈烈。就在昨天,王永珀归队参加了全队合练。今天天津天海的热身赛上,王永珀首发出场,转会传闻似乎不攻自破。

  王永珀此前随天津天海队在昆明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前段时间的突然离队,对此,王永珀回应道:”前段时间请假,是因为父亲生病了。农历新年前,他就住院进行了手术。这次我去看望父亲,本来想元宵节之后回来,但一想到球队现在备战时间这么紧,为了不影响训练,我就赶快回来了。”

  而据前著名记者张远透露:王永珀这个赛季哪里都去不了,束昱辉虽然在看守所,但是对俱乐部还是有话语权的,他特地交代下来:王永珀是非卖品!!!压根就不准跟其他俱乐部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