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董事长:立志成为亚洲一流俱乐部 继续稳抓青训

国安董事长:立志成为亚洲一流俱乐部 继续稳抓青训
2019年02月05日 11:46 北京青年报
中赫国安董事长周金辉 中赫国安董事长周金辉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全队结束了拉练返回北京,享受难得的春节假期。而当天上午,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发表了一份新春贺词,勉励队员们提升自己水平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好为国效力的准备。

  2018赛季,国安夺得了阔别15年的足协杯冠军,周金辉很有感触:“北京南站迎接球队归来的人潮是推动国安迈向更高巅峰的动力;和每一位球迷一样,当每个主场数万国安球迷齐呼‘国安’时,我都感到热血澎湃。能够代表北京这座城市,是中赫国安的荣誉,但也是一份责任。”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周金辉也在贺词中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指出,现在全队上下绝不可能满足于现状,对于立志成为“亚洲一流俱乐部”的北京中赫国安来说,必须要做得更好。

  周金辉表示:“2019赛季,我们会继续稳扎稳打提高青训质量,进一步完善俱乐部各级青训体系;加大校园足球的推广和普及,培育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继续传播独具特色的北京足球文化和球迷文化,以职业化的表现和成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我们将以完备的青训培养机制和俱乐部高质量的专业管理,向国家队源源不断地输送高水平球员,为国家队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