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欧洲球队都想要武磊 上港老板:对他好我们就支持

众欧洲球队都想要武磊 上港老板:对他好我们就支持
2019年01月28日 17:44 新浪体育
拿到中超冠军的武磊 拿到中超冠军的武磊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锋线大将武磊即将开启留洋之路,加盟西甲西班牙人队,上港官方透露:武磊与西班牙人队合同期限为2+1年。今天,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带着感动、自豪和不舍之情谈了武磊。

  相关阅读-

  武磊:受伤后新东家仍信任我 离开后也流着上港血液

  西班牙人与武磊签2+1合同 上港永远为其敞开大门

      上港起到支持球员留洋排头兵作用 为武磊忙了2个月

  陈戌源董事长动情表示这些年,武磊在中超、亚冠等等比赛中,持续着高光表现,使他近年来一直备受国际足坛关注,也频频成为“留洋”的话题人物。2018赛季,他创造了中国足坛多年来鲜有的惊艳数据,同时,他在国家队中的出色发挥,和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比赛中所展现的职业精神,打动了许多球迷和俱乐部,更是直接得到了五大联赛俱乐部的垂青。

  陈董事长同时谈到在武磊留洋事宜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直遵循着一个基本原则:“只要对球员个人职业生涯有益,对中国足球发展有益,俱乐部必将全力支持。”

  上港集团陈董事长去年年底就曾表态支持球员完成梦想。据了解,2018赛季结束,众欧洲俱乐部纷纷向武磊抛出橄榄枝。俱乐部在这两个月里一直帮助其沟通各个意向球队,为他的最终选择给出指导性建议。最终,西班牙人俱乐部给予了最大诚意,上港俱乐部方面本着遵循市场规则的前提,尽全力帮助武磊实现了梦想,达成了此次转会。(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