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受伤后新东家仍信任我 离开后也流着上港血液

武磊:受伤后新东家仍信任我 离开后也流着上港血液
2019年01月28日 17:41 新浪体育
武磊转会 武磊转会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锋线大将武磊即将开启留洋之路,加盟西甲西班牙人队,上港官方透露:武磊与西班牙人队合同期限为2+1年。在正式完成转会之后,武磊本人对于未来的留洋之路,坦言有许多感谢许多感动。

  相关阅读-

  上港老板:众欧洲球队都想要武磊 西班牙人最有诚意

  西班牙人与武磊签2+1合同 上港永远为其敞开大门

       上港起到支持球员留洋排头兵作用 为武磊忙了2个月

  即将开启留洋之路的武磊首先表示:“感谢中国足协领导,杜局在得知他有留洋想法后,给予了关心与肯定。还要要感谢上港集团、上港俱乐部,感谢集团陈董事长对他追逐梦想的大力支持。”

  据悉,有意引进武磊的国外俱乐部并非一家,但是,西班牙人确实是其中诚意最最强烈的球队,武磊自己也坦言:“要感谢西班牙人俱乐部对他的重视,尽管他在亚洲杯中不幸受伤,却依然得到对方的关心与信任,并对他未来的表现寄予厚望。”

  道别上港之际,武磊说还要感谢所有球迷,特别是受伤后球迷给予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与厚爱。武磊说临别之前,他一定要对所有热爱他的上港球迷说一句话:“尽管他要暂时离开,但是他身体里流淌着的,一定是上港的红色血液。”(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