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苏宁加时憾负上港止步八强 将迎战恒大

U23联赛苏宁加时憾负上港止步八强 将迎战恒大
2018年12月20日 20:51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不敌上港 苏宁不敌上港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俱乐部

  12月20日,2018年中国足协U23联赛争冠组比赛在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打响。当天下午14:30,苏宁易购队与上海上港队展开了八进四淘汰赛争夺。最终,苏宁易购队经过加时1-2不敌上海上港队,止步八强,将与广州恒大队争夺5-8名排位赛。

  上半场第3分钟,中后卫姚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打入一球,早早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海上港球员高志杰接队友的横传破门。半场两队战成1-1。第82分钟,苏宁易购门将张劲一扑出对方极具威胁的任意球。90分钟内双方战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半场第5分钟,上港球员雷文杰外脚背低射破门。最终,苏宁易购队1-2不敌上海上港,止步八强。

  赛后,主教练陆博飞表示:“这场比赛有许多可总结之处,会在赛后进行详细的复盘,总结经验,帮助球员们提升。”而门将张劲一则跟助教为两个失球复盘讨论了很久方才回了更衣室。

  队长梁金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入到加时后,体能包括一些细节方面处理得还不够好,导致了丢球。”作为中后卫,梁金虎从这场比赛中也汲取到了一些经验教训。“领先的时候不能太急也不能太保守了,还是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

  12月22日10:00,苏宁易购队将与广州恒大队进行排位赛争夺。

苏宁上港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