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尚未确定续约但仍会留队 崔康熙还要边路快马

帕托尚未确定续约但仍会留队 崔康熙还要边路快马
2018年12月17日 11:02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至少还会在权健留一年 帕托至少还会在权健留一年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12月16日,天津权健新赛季主教练崔康熙率领自己的团队一行8人抵达天津,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权健执教生涯。19日晚,教练组与球员就将前往江苏盐城开启第一阶段的训练。崔康熙坦言,第一阶段只是熟悉自己的球员,真正的“魔鬼”训练从第二阶段开始。最近关于权健的新闻不断,莫德斯特的事件持续发酵,帕托也因为跟米兰之间的传闻再度引起热议。不过,因为被FIFA判定与权健之间自己违约在先,若科隆不支付权健转会费,那么莫德斯特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境地,而帕托的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发声,称帕托没有与米兰方面接触,明年将会继续效力权健。一切对于权健来说,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静待崔康熙在这个冬歇期对球队的大改造。

  昨天崔康熙带着的教练团队终于来到了天津,天津权健属于崔韩国人的时代也正式开启,在他的团队中,没有了朴忠均的身影,另外七人分别是首席助理教练朴建夏(Park Kunha),守门员教练崔殷诚(Choi Eunsung),进攻助理教练金铉敏(Kim Hyunmin),防守助理教练崔成勇(Choi Sungyong),技术分析郑载善(Jung Jaesun),体能、医疗总监吉尔万·奥利维拉(Gilvan Oliveira),体能教练欧文·弗雷塔斯(Irwing Freitas)。四名韩国籍教练,都是跟崔康熙都有过深度的合作,并在韩国一线队有着出色的任职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在崔康熙的教练团队中,专门设置了进攻教练和防守教练,前锋出身的金炫民此前在全北现代负责球队的梯队训练,后卫出身的崔成勇此前在水原三星从事同样的工作,两人的到来,也是基于崔康熙对于球队在2018赛季攻防两端都有缺失的考虑。另外,球队在上赛季冬训所落下的体能问题,在这个冬季训练阶段,将会得到崔康熙的重点关照,两名体能教练将不会给球员有任何放松的机会。

  “现在非常激动,也非常紧张,来中国要准备开始一个新的挑战,所以来到权健也是想打造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刚踏出天津滨海机场,崔康熙就遇到了早早等候在外的媒体,他说的第一句话,也是此前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对他的期望——不是看中了他带领全北所取得的成就,而是更看重他对于一直球队的打造能力。19日晚,权健将开启在江苏盐城的第一阶段冬训,由于部分球员身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还有部分球员正在国家队集训营参加训练,所以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的人员会非常少,对此,崔康熙也表示不是很担心,“第一阶段冬训主要是考察一些年轻球员,包括比赛踢得比较少的一些球员、预备队的球员,看哪些球员有能力来到一线队和大家一起训练,所以第一阶段的冬训还是以了解球员为主,真正的冬训是从阿布扎比开始的。”

  同时崔康熙也表示,目前球队的新援也还未确定,希望能在球队前往阿布扎比之前有一个定论。虽然有其他球队在追求自己的爱徒金玟哉,但崔康熙似乎还并未放弃对金纹哉的追逐,不过在足协关于下赛季外援新政策出台之前,权健方面暂时还不会有动作。但按照崔康熙此前跟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之间的沟通,球队会在前场引入至少一名边路快马,来补充锋线。最近传出权健外援帕托跟AC米兰之间的绯闻,很快得到了帕托经纪人的否认,他在社交媒体上称,帕托在明年将会继续效力于球队。据了解,帕托与天津权健的合同于明年才到期,双方是否还将续约目前还没有结果,但可以肯定的是,帕托还有一年在权健效力的时间,他是否能够和权健续约,还要取决于新帅崔康熙对他的使用情况。

  最近关于莫德斯特的消息也有了新进展,FIFA争端解决委员会已经确定球员莫德斯特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终止了他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工作。莫德斯特要想代表科隆参加比赛,那么科隆就必须先向天津权健支付转会费,而显然从科隆近日让莫德斯特回家“休息”的举动来看,他们并没有支付这笔钱的意愿。这也意味着,莫德斯特无法为科隆效力,他的归属还是在天津权健,不过可惜的是,即便他迫于无处可去而回到权健,这里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

崔康熙权健帕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