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批恒大年轻球员:车表奢侈但却抢不到主力位置

卡帅批恒大年轻球员:车表奢侈但却抢不到主力位置
2018年11月07日 07:33 信息时报
卡纳瓦罗表示不会放水 卡纳瓦罗表示不会放水

  今天下午,中超将进行赛季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上海上港最快今晚就将确定能否夺冠,而远赴山城重庆客战斯威的广州恒大,则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保级队的命运。

  多达7支球队深陷保级漩涡,重庆斯威上轮在主场仅能战平泰达,错过了将降级压力甩给泰达的机会。还剩2轮的情况下,斯威与泰达同积29分,落后身前球队至少2分,这两支球队本轮如果不赢,都将直接放大降级可能性。

  本轮战过斯威后,恒大最后一轮要主场对阵泰达,如此赛程令恒大成为了“降级判官”的角色,这会进一步放大恒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剩余两轮更多将考验恒大的心理稳定性。

  恒大在失去了争冠主动权的情况下面对保级球队,本来应该可以多派出一些新人,为未来做准备了,但是昨天卡纳瓦罗表示球队不会“放水”。“我刚刚已经说过了,每一场都是决赛,这是最后两场决赛。我们也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在夏训回来后,这一段时期比赛质量都很高,我也不允许这最后两场比赛达不到我想要的要求。现在的球员肯定非常失望,非常伤心。但这个时候,我希望他们尽快忘掉失利,接着准备下一场比赛。”卡纳瓦罗说道。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郑智则表示说:“现在球队里的情绪肯定会比较低落,但作为职业球员,我们肯定还是会全力以赴,这既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对手。”

  2015赛季重返中超后,重庆对恒大交锋战绩为1胜1平5负,其中主场战绩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斯威客场0:5负于恒大。斯威本赛季主场战绩3胜4平7负,是主场积分最少的球队。

  而对于是否会大力使用年轻球员的问题上,卡纳瓦罗话中有话,敲打球员不要太浮躁,暗示有的年轻球员没有好好珍惜机会。

  “很多年轻人现在开的车、戴的手表,都是我在他们这个年纪的时候做梦都不敢想的。”卡纳瓦罗说道,“年轻球员的使用,不是说我想用,就一定能用得上的,年轻球员需要在训练中打动我。虽然现在中超有各种鼓励使用年轻球员的政策,但是他们也需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完成比赛的能力,”不过卡纳瓦罗也承认,恒大一线队竞争会比较残酷。“在训练场上看到郑智这些以往只能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球星,(要跟这些人抢位置)确实是比较艰难。当然我本人也是非常喜欢也愿意给年轻人机会的。”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