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让队员保持竞争性 特谢拉是球队最佳射手

苏宁主帅:让队员保持竞争性 特谢拉是球队最佳射手
2018年11月04日 01:00 新浪体育
苏宁全队发挥出色战胜华夏 苏宁全队发挥出色战胜华夏

  北京时间11月3日,中超第28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苏宁3-1战胜华夏。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晚上好!我一直认为河北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今天特谢拉通过进球来庆祝了他的一百场比赛,进球之后我们有一些机会,在下半场我们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进了另外两个球。让我更满意的是我们是怎样踢比赛的,包括对比赛的控制。现在赛季快结束了,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我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能保持这样的好状态。”

  昨天您说希望甄选一些赛季末注意力集中的球员,今天球队的表现能否达到您的预期?奥拉罗尤表示:“实际上当我意识到球队没有保级的压力之后,我在我的训练中设定了一些比赛,让训练过程变得更有竞争性和挑战性。最后阶段心态是最重要的,我在训练中设定这样的项目,让我们队员在训练中就开始保证竞争的态势,把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比赛中来。”

  今天赛前您是否预料到特谢拉能进球成为队内射手王?埃德尔今天已经进了他十四场以来的第十个球,您对他的表现是否很吃惊?面对这些问题,奥拉罗尤坦言:“埃德尔我也不吃惊,对他来说唯一有难度的是他需要适应新的位置。因为我们没有正印中锋,我们要想办法去调整我们的打法,把这两个人的能力发挥出来,当然有时我们能做到,有时不能。特谢拉当然能进球,他这种大牌球员肯定能进球。我一直认为他值得成为球队最佳射手,不仅因为他是一个队员,更重要的是作为球队榜样,他更值得获此殊荣。”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